大咖攻略 DACARD

大咖攻略不藏私!
讓你輕鬆當大咖!
回大咖攻略
繳費繳稅
2023/05/04

電費、瓦斯費線上繳省時又省心!輕鬆減輕電費漲價壓力

電費、瓦斯費線上繳,大咖讓生活更優雅

大咖在此分享電費調漲的真相,還有各種繳費的小祕訣!
許多人對於電費調漲感到困擾,但實際上只有住宅用電量超過700度(相當於電費約1,075元以上)以上才會調漲3%,經統計大部分用戶(約有1,231萬戶)是不受影響的,只要注意用電量不要超標,就不用擔心電價漲價,大咖DACARD App提供繳費分析,可以輕鬆查詢每個月的用電量,若接近高用電量就要注意節約用電了,因為超過千度的則要漲10%,趕快更換省電電器,LED省電燈泡,降低用電量,還可以節能減碳做環保。
今年雖然不用擔心電費漲價,但是調漲問題才剛解決,卻又想到每個月繳費,電費、水費、瓦斯費、電信費、爸媽的電信帳單、老婆的信用卡帳單,這些帳單都要去超商繳費,真的好麻煩。
還好大咖DACARD App涵蓋水電費、雜費、以及瓦斯費線上繳等各種線上繳費服務,讓我繳費不用出門非常省時間,而且流程很方便很快的繳完帳單,尤其是瓦斯費線上繳,大幅簡化了繳費流程以及節省成本。還在為繳費困擾的你,趕快下載大咖App,輕鬆繳納各種公共事業費用,只需要幾個簡單的步驟,就能快速完成繳費,接下來就讓大咖教你更多瓦斯費線上繳的秘訣吧!

瓦斯費線上繳輕鬆4步驟

1
登入大咖App
(需要有永豐網銀會員)
瓦斯費線上繳步驟1-大咖網銀會員登入
2
點選瓦斯費,透過掃描三段式條碼輸入
瓦斯費線上繳步驟2-掃碼繳費
3
選擇扣款工具
(可使用永豐帳戶及永豐信用卡)
瓦斯費線上繳步驟3-選擇繳費工具
4
確認交易資訊後就能順利完成繳費了
瓦斯費線上繳步驟4-確認交易資訊後即完成繳費

瓦斯費線上繳還不夠!「電費」大咖App也能輕鬆搞定

1
登入大咖App
(需要有永豐網銀會員)
電費線上繳步驟1-大咖網銀會員登入
2
點選電費,輸入電號和戶名
電費線上繳步驟2-輸入帳單資訊

後續就和瓦斯費線上繳的步驟一樣,選擇完繳費工具,就能夠順利繳費啦!
更厲害的是,大咖支援全台25間瓦斯業者的帳單,不管你住在天南或地北,只要你有一台手機,可以連上網路,下載大咖App就能夠完成繳費,再也不用擔心想要繳費的時候,帳單竟然還不支援了。

除了支援業者完善外,大咖還要讓你更安心。

不論是繳費前的提醒通知,又或是繳費後的紀錄查詢,能夠讓你在繳費上更加放心的功能,大咖通通有,更重要的是繳費項目可不只有上述這幾項,想了解大咖更多功能嗎,現在就下載大咖App一探究竟吧!(也可以看看其他關於大咖的介紹喔~)


猜你也喜歡
我要當大咖

最新版本號碼:iOS v1.8.0, Android v1.8.0
最低支援作業系統:iOS 13.0(含)以上,Android 7.0(含)以上

立即
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