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咖攻略 DACARD

大咖攻略不藏私!
讓你輕鬆當大咖!
回大咖攻略
繳費繳稅
2023/09/01

如何線上繳手機費? 以信用卡繳電話費有回饋嗎?

繳手機電話費的方式與通路有哪些

三大電信的手機費除了可在電信門市或超商繳納,越來越多業者推出自家APP,可以查繳續約等,還有其他通路可以繳納,是否能用信用卡繳,各家都不同,大咖帶您快速了解繳電話費的方式!

一、電信門市繳費

可攜帶帳單至電信門市或是使用電話號碼查繳,台灣大哥大可使用信用卡繳費。

二、超商繳費

超商可使用繳費條碼現金繳費,部分可用行動支付或電子支付綁定信用卡繳納,多數行動支付APP有提供繳費服務,可直接線上完成,不用跑超商!

三、線上或APP繳費

透過電信業者推出的APP,可以直接線上繳手機費,也可以輸入信用卡資料使用信用卡繳費,許多提供繳費服務的行動支付APP也會提供額外的回饋,例如Line Pay、街口、悠遊付、大咖DACARD App等。

四、帳戶或信用卡自動扣繳

如果經常忘記繳的人,可以選擇自動扣繳的方式,直接到電信門市或透過線上申請,選擇帳戶扣款或是信用卡自動扣繳,時間一到即自動繳費,不用擔心帳單過期被停話。

哪些繳費方式會有回饋? 信用卡繳電話費回饋最多樣

介紹完電話費的繳費方式以及哪些通路可以用信用卡繳費之外,大咖為您整理信用卡繳費享有回饋的通路,詳細的回饋資訊可以參考您選擇的信用卡活動網頁。

電話費繳費回饋表格

:部分信用卡視中華電信費為公營事業,將無法取得回饋

信用卡繳電話費常見問題 大咖一次解答

信用卡繳電話費要手續費嗎?

是否收取手續費取決於您選擇的管道而有不同,大多數是不用收手續費的喔! 透過大咖DACARD APP 使用信用卡繳中華電信費用,免手續費。

信用卡繳電話費可以繳非本人的帳單嗎?

若持紙本帳單前往繳費,不限定繳本人的帳單,若以銀行帳戶繳費,有些通路會限制只能繳本人帳單,但信用卡繳費大多數可以繳非本人帳單喔!

如何取消信用卡代扣繳電話費?

若您欲取消信用卡代扣繳電話費,可選擇前往電信門市或撥打各業者的客服專線申請,如果您當初是透過線上申請,也可以透過原通路申請取消代扣繳,例如透過大咖DACARD App成功申請中華電信費代扣繳,也可直接透過大咖DACARD App提出取消代扣繳申請。

中華電信市話費也可以用信用卡申請代扣繳嗎?

可以,中華電信市話費與電話費皆可以申請信用卡代扣繳。

線上繳手機費交給大咖 DACARD APP,信用卡代扣繳快速申請!

線上繳手機費交給大咖DACARD APP,免手續費、信用卡代扣繳申請(申請代扣繳參考流程)、非本人電話費也可以繳,搭配永豐信用卡繳電話費還有機會拿回饋,大咖不定期舉辦永豐信用卡繳費享回饋的活動,立刻下載大咖DACARD APP!

大咖 DACARD APP線上繳電話費流程

1
進入繳費稅頁,選擇「電信費」
2
輸入電話號碼及身分證查詢帳單
3
選擇繳費帳單及繳費工具
4
確認帳單資訊,進行繳費

猜你也喜歡
我要當大咖

最新版本號碼:iOS v1.8.0, Android v1.8.0
最低支援作業系統:iOS 13.0(含)以上,Android 7.0(含)以上

立即
下載